嘿嘿 青蛙迷上我了 :))

嘿嘿 青蛙迷上我了 :))

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

_滴滴答答_

时间过得很快 转眼 今年要过去了
想当初 刚进班不习惯 那种忐忑不安的表情
再慢慢的习惯 班上的马来人 尤其是Habibi
去年可以打很多次架 今年却称兄道弟 真是有点不敢相信

今年过得Cincai 在学校是一天就一天
不然就是买多多糖 大家分着吃 铃声响了就往外面跑
再和大伙们回去一起被骂 严重点 屁股开花

很开心 真的 今年都是有你们这些兄弟的陪伴 才能笑着度过
[ 黄天佑(肥佑) 陈广宏(青蛙佬) 罗家伟(萝卜弟) ]
肥佑和青蛙 去年你们两个就和我同班了 嘿嘿
今年也是 你们真幸运 能和一个这么可爱的人同伴 而且一同班就是两年XD
希望明年还是可以一起啦 :-)

李毅仁 张均裕 陈伟俊 罗家伟 黄天佑 赖宗豪 林京宏
明年再一起干坏事呗 嘿嘿
啊拉啊拉 刚玩博客 什么鬼都不会 =-=
囧 今天心情指数 55% 我的巧克力 被妹妹蛇掉了 囧

嘿嘿 多一两个星期就和朋友去云顶玩咯
很开心 :)) 但是.. 我的宝贝不知道有没有去哦 因为家里出了事..
不过没关系 如果你不开心 还硬硬去的话 也不会开心的啊 ..
我在想 去云顶要不要睡觉呢 .. 还是通宵网咖 嘿嘿
老宏 萝卜弟 伟权 超期待的啦 嘿嘿

朋友们 加油吧 :)) 我们的友谊不会散 因为 我们是 [兄弟]!!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