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 青蛙迷上我了 :))

嘿嘿 青蛙迷上我了 :))

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

_奶奶 您老了 ❤

今天本来要下云顶的 可是过后睡迟了 o(╯□╰)o
然后就妹妹和妈咪上去罢了 自由啦 ~\(≧▽≦)/~
家里3个男人 哇哈哈!! 过后和爸爸去新山找奶奶..
顺便拜祭我亲爱的爷爷.. 不知道爷爷过得好不好..
我好想您老人家呀.. 我发誓 不会原谅我妈咪的老母
坏人是不可能得到永恒的幸福 !!
即使你很长命..那又怎样 ??
你也只是个孤单的人 一个人住一个屋子 !!
当初你来闹 就注定有这样的下场 ..
但是这还不够 !! 我要你半残废的躺在床上..
然后再慢慢让我折磨 ! 我要你为8年前的事付出代价 !!
如果不是你.. 今天坐在一起吃火锅的是我奶奶和爷爷..
而不是奶奶一个人 !! 我呸 ! 你这鸡婆 !
说我们没孝顺你 ?! 那你先跪在我面前帮我舔脚趾头 我再考虑看看 !
你做的事 不会有人原谅你 !
对 没错 ! 你的子女都很有钱 但每个在国外 如果不是我妈咪
你是在老人院的 难听点.. [中华义山] ..

唉 算了.. 不提那个衰人 ..
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

奶奶❤ 今天第一次看到您没带假牙耶..
哈哈 您终于下来居銮了 :))
明早可以和你一起喝早茶了 >< 哇哈哈 早开心的说..

今天我帮你提背包耶 !! 你还说我长达了 哇哈哈 :))
以前小时候是你牵我 现在我慢慢长达了..
到我来扶你啦 =) 嘻嘻 ..

我记得.. 上次爬山 是我4岁的时候吧
好久没有一起到别的地方去了 ..
啊哈 没关系 不用紧 ..
反正以后还有机会的 !! ><

啊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阿拉拉拉~~~~
最近对跆拳道很没兴趣 =-=''
唉 >< 很久没好好练了咯咯咯
最近一直在偷懒 哇哈哈


_白痴_
我爱你_


奶奶!!!!!!!!!!
我 更 爱 你 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